close

hairwashhaircondihairproduct1hairprduct2  

今天要來介紹Amy用的頭皮及頭髮保養保養程序及產品囉~~

因為從小我就屬於毛髮細又少的人,又加上喜歡染頭髮

常常因為毛髮受損又乾燥所以還沒留到自己子喜歡的長度就必須剪掉

以前都很羨慕頭髮長又飄逸的女生,但自己都不能擁有

而且自己很容易掉髮,每次洗頭都掉一堆頭髮,看了地上的頭髮 阿~~好心疼阿

現在 Amy ㄉ頭髮雖然也常染,但長度已經快到腰嚕 ^^

而且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掉髮ㄌ 自然而然 髮量就會增多嚕 ~~

在這要跟大家分享保養的方法,原則跟產品~

1. 定期要染髮的人千萬就不要燙髮,染加燙是對頭髮最傷的,尤其是燙髮

2. 使用洗髮精千萬不要選擇滋潤型!!!滋潤型的洗髮精根本就不法將頭皮洗乾淨,

    頭皮一油,當然就容易掉髮!!!頭髮乾燥的解決方法不是選擇滋潤型洗髮精,

    而是接下來的保濕動作,千萬要記住!!

3. 選擇清爽滑順的潤絲精,使用潤絲的時候盡量不要抹到頭皮,市面上很多潤絲都很好用,

    照片是Amy最僅使用的牌子,非常滑順也不油膩喔!

4. 沖掉潤絲將頭髮擦乾,就是頭皮護理ㄌ~這瓶ENIE頭皮水我已經買ㄌ20多瓶

    為什ㄇ買ㄌ這ㄇ多? 因為他真ㄉ很有效 而且全家都在用 我阿姨 我妹 我男朋友

    家裡只要有掉髮問題ㄉ人都在用 所以用ㄉ很兇~~這一年用ㄌ它掉髮問題真ㄉ改善很多

    洗髮時掉髮量越來越少,而且髮量感覺真ㄉ有增加ㄌ!!!給他一ㄍ讚!!!!!

5.  因為Amyㄉ頭髮很乾,所以在吹頭髮前會塗頭髮ㄉ保養品,白色這瓶是我ㄉ最愛

    保濕不油膩,而且有淡淡的蘋果牛奶味道 好香好舒服 ^^ 而且用量不用多

以上就是Amyㄉ頭皮及頭髮保養方法囉 ^^

arrow
arrow

    AmyCh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