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hair1hair2hair3hair4

 今天VIVI老師特地從台北來幫我上一對一的課程,超開心!!

從沒學過的我第一次上課有點小緊張~~

VIVI PENG 老師是多年前在表姊的婚禮上認識的

我們很喜歡她的作品,一直對美的東西很有興趣的我,很早就想上她的課

但之前彼此都繁忙,直到今天,兩個終於搭配上時間,第一次上課ㄌ~~~

VIVI老師這幾年事業發展的很好,都接海外攝影居多,到處飛

大家可以上她ㄉ臉書看看他ㄉ作品喔~ vivi make up studio

今天收獲好多,從基本功的編法到韓式風的包頭,奧黛莉赫本頭以及基本的新娘頭,

超開心!! 老師人真好,猛稱讚第一次學新祕課程的我:有天份,超聰明,好認真,學習速度快

厚,讓我超有信心ㄉ~~哇哈哈哈哈哈!!!(心裡暗爽中)

老師說下一次就可以學化妝ㄌ ^^

照片是我今天的作品~~ 好像還不錯後 嘿嘿嘿嘿嘿 ^^

 

arrow
arrow

    AmyCh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